說說音樂

┌〝全家 Family Mart 店音舞曲。〞┐

on 2009 年 09 月 28 日
 
 
 
這個是全家入店音樂的演唱版,好聽唉。
全家,你贏了,我要預購唱片阿(誤
這首,真好棒唉,文章裡頭還有更屌的 囧/
 
 
 
除了開頭文章的演唱會版本外,先來聽聽雛形的店音版全家店音吧
 
 被我定義成【雛型全家店音】 囧/
 
 
不過,別以為只有這麼簡單的程度。
全家音樂風靡的熱血可不只這樣!!
 
當然,一定要有初音版本的拉。
 
 
【初音版店音】
 
 
 
老實說我倒是覺得初音版本的沒有很好聽 XD
 
再來是哀傷版的。
 
 
【國樂版】
 
 
 
 
超有意思的啦,變成國樂版還是一樣的經典  哈哈/
 
 
 
 
 
 
 
 
Y網上還有更多,我就不在貼了。
上面幾個真是大好!!
 
這就是全家會贏的關係(?),請快點跟我一起去搶購全家CD吧(那啥 XDD
標籤
幽封
台灣台北

一個小工程師,偶爾寫些文章來裝文青

一月 2019
« 十月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