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分類

交換日記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The Day Night

on 2013 年 12 月 28 日

 
Only For you
And….The Year End, the day night

想起手打這篇文章好久了。
卻是自己一直沒有動力以及心力說些什麼。
記得在兩年以前遇到的你,一如往常
在我們相識的網站裡看著別人的生活組成的文字
所以在那時候發現一個瘋狂日本迷
留言是對於一個認識的啟端吧
所以我也時常的看、也時常的留言
最近我們才開始變得熱絡起來的
說起來還得感謝電影、以及金馬影展呢
「我們是不是有進一步關係的可能?」
在我問出這句話的當下,其實我一直都是沒有想很多的
對於你來說,我一直都很放在一個很好糾電影的朋友
如是,問這個問題只是我覺得有些行為讓我們脫序了
當然也從那刻開始我就好好認真的思考了
我們是不是有進一步的可能?
從10月到現今的相處
我們的性格迥異,想必我也是說過不下一次
所以對於『和你戀愛』的這個想法也一直在我腦海死去
只是很抱歉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你好像一直懷抱著在一起的動力
但是對於我來說,我很隨興、換個方式說也就很輕浮
還記得在微風準備看電影的那次
你不做電影前排、所以我們換電影院
然後去吃拉麵店、你不願意坐在外面的階梯上
永和的滷味你覺得在7-11吃滷味是一件孤單的事情
這些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的把我們從朋友與情人畫上一條線了
說了很多,我喜歡聶永珍散文集裡面說過的

所以,這在個年結束以前
我希望能藉由這樣的文字告訴你
當朋友好嗎
至少我不會覺得辛苦
也不想讓你辛苦
但如你所說,你沒辦法接受
那我也不會強迫你需要留戀我們的友誼的
2013.12.28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挫折叢生。〞┐

on 2008 年 05 月 15 日

沉悶。

最近就找到了新工作。
在高興之餘,果然就有悲哀處(嘆
這告訴我們做人高興的時候要想不開心的時候(嘎!?

這個不高興呢,就是存在感。
我覺得我在這個工作的存在感很差,而且挫折感很大。
第二天上班,客人來了我還是不會調飲料給客人。
這樣都沒辦法讓另一個店員離開位子上(嘆

覺得自己很沒用嘎。
好煩(大嘆)

原本是想把很多的時間花掉,看看會不會有意義點。
結果沒想到造成了更多麻煩~唔。
而且我跟店員們的互動還真蠻差的~

就是不知道要聊什麼,他們聊的話題就都很H。
我就不知道(其實是也不想)插進去話題。

我想這樣遲早會被開除吧?
就是那樣的不甘心>w<”
挖嗚,昨天店長跟另一個店員聊天的時候。

他說他今天剛開除了一個女生。
因為她都站在旁邊不知道要做什麼(那個女生做了5天)

我覺得我自己就很像她,我也都不知道該幫什麼忙。
客人多的時候我就戰再旁邊呆呆的看著店長跟另一個店員弄。
這樣超慘的搭。

我就覺得我會是下一個被開除的人捏 -  -
整個整個挫折感好大。

然後今天早上的電路學課。
我們老師會叫人上台做題目,一題佔總成績15%(學期總成績)
該死不死,我昨天打工到很晚,根本沒辦法算。

又很剛好的叫到我。
結果那題我會寫,可是一上台就腦筋空白。
寫的零零落落,結果只有拿到同情分數20分。

(嘆

明天還有英文課。
聽說要考試,今天還要上班。
不知道會不會有挫折~~(嘆

看來我還有得努力了。
很想放棄卻又不甘心放棄(咬牙

沉悶。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默默的。〞┐

on 2008 年 05 月 07 日

小宅我只做5-6小時,而且不是大夜喔~~~
是夜班而已。

125是真的很高,沒有每一家都這麼好的辣XD
恩,做超商的都是在       學經驗。
學習老闆很摳的態度怎麼應對  - -++。

至於85度C咩。
暫時先不會去找~因為我家附近的都沒缺。
所以蛋糕咩,等我生日有人送我再分你(?
哈~~~~~~~

最近就是有點悶悶的。
因為我被鬧了。
在班上有個人,他算是腦袋破洞吧= =  (另稱為惱殘!!
都不會看別人臉色~
我在不爽了還在爽白目,我就整個很不想理他。

另外,今天下雨真慘(疑,上下好像沒關係 ORZ
想說毛毛雨不穿雨衣的。
回家才覺得又濕又冷又餓又累。

唔。
冷是因為騎車濕濕的當然冷ˊˇˋ。(這叫自作自受!?

餓是因為今天早上忘記領錢又不想借錢。
只好餓肚子-  -。

累就是最機車的地方了!
我服務學習報了圖書館服務14小時。
哇塞~~~
真的是超累的辣!!!

每個禮拜要去做兩個小時。
而且是做滿滿!!!
他完全不會給你提早放= =
整個超無奈的,早知道去報打掃了,10分鐘搞定(淚
現在途中退出做的時數又不算~~哀~~~~
悶!!!!!!!

不過還是要認命Q。Q|||
嘎喔,妳的日記寫說有朋友見你,妳快爆炸!?
為什麼=  =?

然後你看到朋友都想請他們吃爆米花嘛!?
那怎麼沒請我!?
還是校慶那天爆米花其實是你裝的!!!(還害我荷包減肥哩!
(指

加油,妳有四天可以去超商虐待顧客的時間(?
努力努力~~~~~~~~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嘎喔~〞┐

on 2008 年 05 月 04 日

恩,真的好久不”見”辣。
沒想到妳發生了蠻多的冤枉事呢 0.0"
你怎麼還在停留在75/hr的階段阿 XD”

想當初我打全家的工比你還摳耶,那時候我的時薪才66(ORZ)
不過那是四年前的事情啦\~/
而且當初我做了三個月多後辭職,某一天也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被說成”翹班”。
因為店長排班改時間竟然沒有通知我!?
剛好那禮拜我又沒班,所以沒看到,還因為這樣鬧的有點不愉快~~~(汗

我最近剛辭掉網咖的工作,說實在的網咖真的很好賺耶XD
時薪125,還可以偷喝飲料跟偷玩電腦(小聲
哈哈,不過我很敬業的辣,我還是很認真的上班唷(認真的表情

我想要做85度C耶,因為沒有嘗試過那種工作,不過我家附近的都沒缺人。
又很懶的跑去很遠的地方上班(嘆

另外。
你怎麼在減肥阿(笑翻
你在瘦下去不就變成骨頭慢跑了(笑翻中
好險失敗了,不然哪天有人散在路中央怎麼辦?
唔,雖然龍華旁邊就是醫院,但是你已經夠瘦啦~XDD

話說阿,我轉學考的夢好像已經消失了(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當初想要轉學是有種”瞧不起”龍華的感覺。
不過後來知道,轉學考會有別的大學生來搶~~(汗顏

聽說有政大的去搶台科大,轉學考我怎麼可能拼的過他們阿~~~~~~~~~~
所以我目前已經放棄了辣   ˊˇˋ
至於轉系考咩….
我之前想轉遊戲系,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遊戲系注重的是美工方面的技術。
唔,那不是我的菜哀~~(吶喊

害我不知道要走什麼路了,如果沒有其他方法。
只好過個糜爛的四年大學生活(疑?爸媽看到這句應該想揍我吧-_-)

這次期考不知道該怎麼說XD
一半好,一半壞。
不過欣慰的是不會被寄傳說中的三二單(有啥好欣慰的阿
哈,妳考的怎樣阿,妳該不會拿到傳說中的(….)    (笑

唔。
最近的天氣還真悶。

說要下雨又不下。
說沒有要下雨就偏偏下。

簡直是……..
騎車的雨衣塞了又拿。

別逼我翻桌!!

:(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被佛腳踹開的小雲。〞┐

on 2008 年 01 月 06 日

我知道該用功了ˇ
寫少是應該的ˋˇˊ

只是沒想到連抱佛腳都沒機會TˇT
我的英文課本~~~(淚奔

好吧ˇ
人家放棄那科了(?
反正不會被當XD”

要去看書了~
疑?比你還混?怎麼可能~

是你錯覺!!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即將到來的,過去。〞┐

on 2007 年 12 月 30 日

真是抱歉>_<”
這次日記太晚打了(荼
因為最近家裡的網路怪怪的Orz|||
不是最近我懶惰啦..(越描越黑?

糖葫蘆節剛過。
我吃了一隻葡萄…疑!?怎麼最後一顆是番茄….(偷工減料?
想當年,我母親去世的時候我吃了一顆
剩下兩顆已經風乾了(…?
不知道接下來還有哪些科系會有節慶-ˇ-

下次國企賣棉花糖的時候..
看來走路要改道了?
不然我的荷包又要上減肥課程了(荼

阿,看到你聖誕節過的好豐富(羨慕
我倒是挺懶的沒出門~(其實是沒人約拉XD
不過你的A、B計畫都沒成功喔。。
要處罰!?(?
處罰你誇年當天不能出去(嘎?

下禮拜要去誇年了-ˇ-
決定要去第一次的跨年~
去看101煙火(笑
你不能去?你的份我來幫你看(被毆
雖然不知道父母會不會砍了我Orz
不管了~衝阿!

最近剛說要振作…
振作又考不好了=.=…
好嘔(踹
為什麼看書還是考這麼爛(趴
看來誇完年要猛K書了(攤

你也要加油-ˇ-
免得被32(倒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查看文章

查看更多
交換日記

受保護的文章:┌〝月,愁。〞┐

on 2007 年 12 月 23 日

傳情送巧克力嗎,好像有看到那個。
不過我們班上沒有人有收到,所以沒什麼注意(汗
雖然說是匿名,這樣收到還是會很開心吧。

到時候知道了反而不敢吃怎麼辦…?

—-

糖葫蘆?棉花糖節?
是因為系費不夠再辦賺錢活動嗎…?(傻
那我想我們電子科應該會賣電路板(?
還是做電子娃娃….(荼
(該不會是….傳說中的電子花車節
(死

我不清楚我們系上會賣什麼…
我只知道糖葫蘆要訂貨,好麻煩=__=

————–

原來玉米大姐您的興趣是去動物園欺負小孩啊(歪頭
下次要在門口貼上妳的照片立警告告示牌摟(?
當天去的時候有點晚,所以動物們都準備起床吃晚餐了~

所以看到不少動物的拙樣(笑
最感興趣的是第一次看到海賴寶寶~(不是海棉寶寶拉!
不過他很可惡的竟然耍我= =+

我走到左邊櫥窗他就給我游到右邊。
衝到右邊又給我游到左邊!!(怒踹
好險我夠聰明,我最後站在中間(?

(話說,中間有柱子,擋住都看不到XDD"

————–

恩,耶誕節快到了。
還是一個人過Q.O3,而且那天好像還要考試(翻桌
我認了(攤

這時候要大喊去死去死團萬歲,還有宅男無敵…(?
那你呢,有幾個她/他約爆妳的行程了︿︿?

————–

最近應該會不常上小y了。
因為要期末考,只有晚上會上來偷打網誌而已吧~
考完也要開始認真準備轉學考了ˇ

在不準備我可能明年就要當你學弟了(?
哈哈(歪
累了,趴著打完去睡了(倒

ZZZZ

 

閱讀全文
輸入你的密碼方能觀看留言。
幽封
台灣台北

一個小工程師,偶爾寫些文章來裝文青

九月 2018
« 十月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